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十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4-03-07 12:47 工会办公室
  • 职代会.JPG

3月6日,大队十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地质科研楼19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队长吴昌雄同志作题为《聚势提升 先行建功 奋力书写功勋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职工互助互济中心基金管理办法》现场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认为,2023全队干部职工顶压奋进、拼搏实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竞进有为的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展望2024年,大队工作指导思想明确,各项目标具体,保障措施有力,既切合当前国家经济形势和省地质局的要求,又符合我队发展实际。只要全队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建设全国一流地勘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就一定能将《报告》中提出的措施落到实处,实现今年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

会议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地质回信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决策以及省“两会”部署、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加强地质工作”“展现更大作为”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六进”要求,聚势提升、先行建功,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全国一流地勘单位建设。(拟稿:胡畔,审稿:迟凤明,核稿:杨栩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