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在2023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推介湖北地质成果

2023-11-08 09:27 地勘院

10月26日-28日,2023(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举办。大会以“创新驱动,促进矿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自然资源部、天津市政府领导、加纳等多国矿业部长、副部长以及各省市地勘单位、矿业企业及专家学者参会。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广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与各界嘉宾共同参观矿业大会展馆,详细了解地质勘探、矿业开发、矿山治理等情况。

我队作为参展的260余家单位之一,通过发放宣传册、陈列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各单位展示了地质一大队基本情况,前期主要找矿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我队近年来在铜绿山矿田、龙角山—付家山地区铜铁金钨等战略性矿产方面的找矿成果及成功经验。

我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聚焦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加强黄石市铜铁金资源基地以及鄂东南地区铜铁金钨稀有多金属资源基地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加大勘查力度,力争找矿突破,为支撑服务资源能源国家安全贡献更大力量。(拟稿:张超宇,审稿:蔡恒安,核稿:杨栩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