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陈光新带队赴云南省地矿测绘院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2023-05-23 14:27 测绘院
  • 2.jpg

近日,大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光新带队赴云南省地矿测绘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地质大数据中心建设。云南省地矿测绘院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云南省地矿测绘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佳明对我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组织架构、人员、设备、技术实力、业务范围及行业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云南地质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工程师徐宏涛从数据中心建设、成果和规划等3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数据平台的功能及主要领域应用服务进行了展示。大数据中心主任王明果详细解答了我队关于数据中心基础建设、地质大数据服务案例及未来推广思路、地矿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模式等方面的调研需求。

陈光新指出,云南省地矿测绘院有限公司近年来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依托云南地质大数据服务平台,将数据资源和先进技术资源转化为产品和服务,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服务支撑自然资源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期间,我队一行参观了云南地质大数据中心、云南地矿数字经济产业园。(拟稿:李登朝,审稿:吴健,核稿:杨栩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