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杨明银参加指导大队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09:35 党委办公室

2月15日,大队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明银参加指导会议,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队长吴昌雄主持。

会议通报了队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吴昌雄代表队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杨明银指出,地质一大队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意见征集广泛,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火辣够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杨明银强调,地质一大队作为全国功勋地勘单位,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要坚持对标对表,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会前收集的意见建议、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一体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从严从实,持续改善作风。牢记“三个务必”,压实、压紧两个责任,发扬斗争精神,驰而不息的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聚焦激励,推动事业发展。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给山东六队的回信落实,牢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同志给一队回信重要要求,聚焦资源保障主责主业,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再立新功,为服务国家资源能源安全保障,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

吴昌雄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下一步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塑树良好形象,为全面建设全国一流地勘单位奋勇前行。

期间,杨明银还指导了地质一大队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相关工作

局科技处负责同志、地质一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拟稿:迟凤明,审稿:沈军,核稿:谢晓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