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喜讯:我队牵头研制的团体标准由中国地质学会发布

2023-01-16 14:55 总工办

近日,我队牵头研制的《土壤及沉积物 六价铬含量的测定 碱溶液提取-电感耦合等离子体 发射光谱法》(T/GSC 002-2022)团体标准,经中国地质学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审定通过,并由中国地质学会公开发布。

该标准自2022年12月30日起正式实施,此项团体标准具有多个技术创新点和先进性,其利用的技术手段的社会普及率较高,同时具有灵敏度更高、线性范围更宽、检测效率更优和检出限更低等优点,预期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该团体标准有幸成为中国地质学会团体标准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立项并发布实施的检测技术类标准,该标准的成功发布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队地质产品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国家标准体系建设,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创建一流地勘队伍展现更多作为。(拟稿:冯朝军、贺景鸽,核稿:沈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