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到省地质地调院交流研讨鄂东南矿集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2022-10-20 10:15 地勘院
  • 一大队-地调院会议照片.jpg

1017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质六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好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队党委书记、队长吴昌雄带队到湖北省地质调查院研讨交流鄂东南矿集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我队就鄂东南矿集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工作思路、合作方向、合作形式及近期合作事项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鄂东南铜铁金战略性矿产找矿突破,达成了人才共培、资料装备共享、平台共用、专项共推、成果共享以及延伸合作领域等6个方面的共识,期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落实鄂东南矿集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现找矿突破,服务国家资源安全保障。

会后参观了省地调院大数据中心,并就我队大数据中心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学习。(拟稿:蔡恒安,核稿:沈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