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黄石市直机关三季度党建工作述职会在我队召开

2022-09-27 14:57 党委办公室
  • IMG_0665.JPG

9月23日,黄石市委直属机关第三季度第四片区述职会暨全市清廉机关建设片区推进会在我队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大队建党百年成果展、湖北(黄石)地质博物馆、党员活动室等,大队党委副书记李享洲对大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地质一大队、市税务局、市烟草局、黄石海事局、黄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5家单位就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清廉机关建设反馈问题自查整改情况、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8家单位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开展“微述职”活动旨在增强各单位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各单位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平台,促进更好的谋划党建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聚焦党员干部发挥作用,在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持续以“六廉”为抓手,在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上下功夫;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在规范化上下功夫。

市直机关工作一科、第四片区13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拟稿:陈茂英,审稿:迟凤明,核稿:沈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