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

2022-09-27 14:53 安全科
  • IMG_20220922_155952.jpg

9月22日下午,大队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杨伟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学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万元同志在全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讲话精神,通报全队安全生产阶段性工作进展,总结亮点,分析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伟卫指出,二季度以来,全队上下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实现平稳。杨伟卫要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做好全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助手,全队上下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带头开展隐患排查,增加检查频次,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这条主线,坚决维护全队安全生产稳定大局。

会后,安全科对队属单位(全资企业)负责人、分管安全领导、安全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并组织了安全知识考试。(拟稿:胡飞,核稿:沈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