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2022-09-14 14:43 党委办公室
  • IMG_0655.JPG

9月8日上午,大队召开全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解读了“宣教月”活动方案,党委书记、队长吴昌雄传达学习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光新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要精心谋划,高标准开展宣教月各项活动。要统筹兼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真抓实干,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要把宣教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务求实效,发挥勇争一流的闯劲、实干笃行的拼劲、百战不殆的韧劲,勇当“地质先行军”、服务“建设先行区”,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助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队领导,全队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拟稿:迟凤明,核稿:沈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