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委书记吴昌雄讲党课:牢记嘱托 不忘使命 当好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军 奋力谱写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

2022-08-01 09:27 党委办公室
  • 7.25党委书记讲党课.JPG

7月25日,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党委书记吴昌雄以牢记嘱托 不忘使命 当好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军 奋力谱写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队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博士讲了一堂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吴昌雄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全队上下共同努力,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展,全队干部职工充分展现出一流地勘单位的担当作为。

吴昌雄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实现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根本遵循,今后要在狠抓学习、学以致用,对标对表、克难奋进,谋篇布局、展望未来等三个方面下功夫。

吴昌雄要求,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充分发挥地质先行军作用;力争破瓶颈开新局,树立一队人勇于拼搏、勇当一流的品牌;以闯的斗志、拼的决心、铁的韧性、实的做法,为建设全国一流地勘单位不懈奋斗(拟稿:陈茂英,审稿:迟凤明,核稿:谢晓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