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领导马元到黄石矿山生态环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23 14:44 水勘院
  • 局领导马元到黄石矿山生态环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jpg

11月18-1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带队到地质一大队指导“长江经济带黄石沿岸矿集区典型场地水土污染调查评价”项目。

马元一行深入项目野外现场,实地查看项目野外工作实施情况,与项目组成员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项目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难,随后听取了地质一大队项目汇报。

马元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马元指出,开展黄石矿集区水土污染调查评价意义重大,地质一大队要在系统调查评价基础上,认真总结分析,提出下步污染恢复治理工作建议,为地方政府开展项目立项、修复施工提供技术支撑,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黄石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

局环境地质处、省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地质一大队负责同志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野外检查和项目座谈。(郭凤凤)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