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关于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的公告

2022-08-29 16:58 劳动人事科

根据《湖北省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工作方案》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参加专业知识考试的人员

已通过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2022年9月2日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湖北省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博园大道北侧湖北地质科研楼4楼会议室(具体详见现场布置图)

三、考试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我防护,每天自测体温;乘车途中自觉出示“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不去公众场所和人口密集地区。

(二)现场体温检测未超过37.3℃的考生,凭疫苗接种记录(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证明均可)、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考试。此外,若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市、陆路边境口岸城市、境外居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湖北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本次考试实行健康承诺制,考生应承诺已知悉并符合省及所在市州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凡参加考试但未主动向组织单位报告异常情况的考生,视作符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弄虚作假和隐瞒不报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携带好笔、计算器(不含有存储功能)等考试用品。

四、联系电话

劳动人事科:0714-8726026

附件:地理位置方位图


劳动人事科  

2022年8月29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