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领导到物探队开展“一联五进”和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3-06-29 09:05 工会、离退休办
  • 局领导到物探队开展“一联五进”和慰问困难党员活动1.jpg

6月28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明银一行到物探队开展“一联五进”进项目,了解项目情况、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并慰问困难党员。

在黄冈遗爱湖水系生态修复与绿色发展一期项目上,杨明银认真查看了项目生产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向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关心和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杨明银强调,该项目实施意义重大,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遗爱湖生态环境;要统筹抓好项目安全和质量工作,务必守牢安全质量底线;物探队要突出品牌建设,进一步做优做强大口径顶管技术,要抢抓省流域综合治理发展机遇,及时对接政府和建设单位,提前谋划,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为切入点,进一步深耕区域经济。

在困难党员程定太家中,杨明银为程定太颁发了“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送去了慰问金,并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地质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

局地勘处负责人邢翔,我队党委书记、队长任康进参加活动。(黄春娟)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