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一联五进”到平台 申传明到“地质环境与工程勘察科技创新平台”调研

2022-06-22 22:26 神龙勘察院有限公司

620日,按照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实施方案“一联五进”要求,队主要负责人申传明到神龙勘察院有限公司“地质环境与工程勘察科技创新平台”调研,与平台主要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平台负责人王建军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台运行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平台成员进行了交心谈心。

申传明肯定了公司生产技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创新平台:坚持目标导向,选准创新点,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解决资金、人力资源、技术和设备等问题;坚持结果导向,将目标实现的过程进行分解,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线路图。

申传明强调,平台负责人要深入思考,拓展思路,拓宽视野。通过不定期交流、定期座谈、走出去引进来。以邀请队上相关技术人员座谈、聘请局相关专家指导等方式,保证每一期座谈交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不断丰富平台内容,提高成果转化率,为公司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华仙)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