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能力提升再出发——“名家讲堂”开讲啦!

2022-07-01 08:57 神龙勘察院公司

629日,神龙勘察院公司“名家讲堂”第一课在地质大厦11楼开讲。本期讲座以地质灾害防治为主题,特邀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副队长、正高职高级工程师石长柏,为大家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网格化管理及应急处置技术方法授课讲解,并通过图形、数据等多种形式的资料结合典型地质灾害点防治工程设计案例,分享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近年来,神龙勘察院公司积极发挥地质作用,积极服务地方防灾减灾。此次讲座让相关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地质灾害预防、预警及应急处置和地灾防治工程设计知识,拓展了技术视野,增强了公司服务地灾防治工作能力水平。

副队长魏徵出席讲座,他希望全体技术人员通过“名家讲堂”这个学习交流平台,结合工作实践,把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好专业技术优势和地质技术支撑作用;把创新驱动作为第一动力,为政府部门和市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可持续的地质技术服务。

队科技质量办、人事教育科、物探所、地信中心、市场开发部、神龙勘察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孙玄)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