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物探队举办第二期青年科技沙龙活动

2022-06-29 10:55 神龙勘察院有限公司

628日,由物探队工会、科技质量办、队团委联合主办,地勘企业总部综合团支部承办的“弘扬技术传承 争创神龙品牌”青年科技沙龙活动第二期成功举行。队党委委员、专家、青年技术人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专家从岩土工程勘察、测量监测、探等方面将理论知识、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等相融合进行讲解青年们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相关领导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温家宝地质笔记》学习心得,引起青年们强烈共鸣,通过思想碰撞,产生了更多的研究思路和创新灵感,活动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议强调,大队要积极建设科技为主体的队伍,明确科技工作为核心,重视工作载体,讲究工作方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营造交流、学习、专研的良好氛围。

会议寄语青年,互学互鉴促提升,携手并进共成长;学以致用促转化,求实创新提质效。以实际行动为大队高质量发展作出青春贡献。(韩义、步玉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