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物探队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2-10-01 20:05 队办

9月29日,我队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局会议及文件对近期工作的要求,对全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信访、综治维稳、机要保密、网络信息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队领导郑乐平、汪葵花就近期相关工作提要求。
    会议指出,在国庆假期即将开启,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队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综治信访、国家安全、保密、网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在肩、措施到位、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战备应急状态,时刻绷紧防风险这根弦。周密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基地疫情防控和人员外出管理,守牢防控阵地;要全面排查矛盾隐患,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的风险点,列清单、做台账,用心用情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确保队伍和谐稳定。要严格按要求做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政务值班、疫情值班、安全值班,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坚决避免工作漏洞,确保不发生涉疫、涉访、网络舆情事件。
    会议强调,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确保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分管领导要具体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管总、承上启下作用,做好各项具体工作。队属单位、科室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队属单位分管办公室领导及办公室主任、机关科室负责人、队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