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开阔视野拓宽领域——“名家讲堂”第二课开讲!

2022-09-27 15:23 神龙勘察院公司

923日,神龙勘察院公司“名家讲堂”第二课在地勘总部大楼11楼开讲啦!本期讲座特邀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公司高级工程师熊金,以新能源勘察与测量技术为主题授课。

课上,分析了国际及国内新能源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针对国内不同地域工程地质特点,着重讲解了在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设计、勘察、测量等专业之间如何相互配合衔接,并结合工程实例,阐释了在光伏项目勘察和测量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

新能源项目勘察市场潜力巨大,是我司实现转型发展、拓宽市场领域的一个新方向。本次讲座加深了相关技术人员对新能源勘察和测量的认识,拓宽了专业视野,增强了服务新能源勘察和测量方面的技术储备,为后续承揽新能源领域项目打下技术基础。

地信中心、市场开发部、神龙勘察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郑艳)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