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建交流促提升 互相学习共进步

——队领导带队考察调研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

2022-09-02 11:15 党办

831日,队主要负责人申传明、党委副书记郑乐平带队赴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党建文化。此次实地观摩学习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拓宽党建教育途径,助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走新的重要一环。

交流活动以现场参观、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在黄鹤楼酒业武汉大区总经理董骏的带领下,队领导一行人参观了党建文化馆的中共党史厅、武汉党史厅、企业党建厅、纪律建设厅和国家安全厅,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企业党建所取得发展成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成效、拓展党员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内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

申传明表示,黄鹤楼酒业的党建工作贴近实际、成果显著,“围绕运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和我队“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谋而合。他指出,党建工作不仅能够很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而且党组织本身就是企业治理的重要力量,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他强调,我们要及时把先进模范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党建“第一责任”与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抓党建要从工作出发,抓工作要从党建入手,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从而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石仲)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