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申传明带队拜访中交二航局

2022-08-29 11:57 队办
  • 申传明带队拜访中交二航局.jpg

8月26日,为进一步落实省地质局与中交二航局战略合作协议,队主要负责人申传明、局工程地质处副处长王海志与中交二航局市场总监、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刘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歆对申传明、王海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交二航局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经济工作重点,期望双方落实主要领导多次会谈精神,建立长期稳定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共闯市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申传明介绍了物探队基本架构、经济建设、六大产业以及与中交二航局业务合作情况,期望能进一步发挥物化探专业技术优势,在矿产资源、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与二航局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推进省地质局与二航局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见效。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中交二航局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徐亚飞、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陈辉、城投事业部副总经理毕矾、长江国际水利水电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李鉴、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洪振军、武港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先导;队副队长彭艳鹏及部分队属单位(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杨梦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