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物探队获批一项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

2022-08-24 10:35 地化所

近日,由我队湖泊湿地生态地质环境创新平台成员郑雄伟申请的题为《长江流域蓄调型湖泊生态环境演化及沉积物记录-以湖北洪湖为例》的科技项目经专家评审,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流域关键带演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资助。

这是我队在湖泊湿地领域首次获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旨在揭示长江流域蓄调型湿地生态系统功能演变过程及其驱动机制,将为湖泊湿地生态过程与功能研究提供理论支撑。

此次成功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立项,是我队建实建强局级湖泊湿地生态地质环境创新平台,深化科技创新的具体体现,对我队打造创新力强智力密集型地质科技队伍,贯彻落实“地质立局、科技强局、发展兴局”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牟兰兰)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