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领导在神龙市政公司党支部宣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4 15:30 神龙市政公司

8月2日下午,副队长彭艳鹏在神龙市政公司党支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彭艳鹏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如何准确全面贯彻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对“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等概念的讲解,加深全体党员对“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理解。

他强调,项目建设在全局、全队、全公司的重要性,要通过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资源要素、基础优势、发展举措等方面,找准定位、抢抓机遇、稳中求进,切实加强项目能力建设,有力解决当前的债权和资金的风险。

最后彭艳鹏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党旗在项目一线飘扬”系列活动方案,组织一线职工在项目上学、与实际工作结合着学,特别是要学以致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服务,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公司的项目建设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余磊)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