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领导到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3 10:45 测绘地理信息中心

729日,副队长魏徵到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

魏徵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如何为“建设先行区”当好“地质先行军”深入浅出的向我们阐述了“两个怎么学,一个怎么悟,一个怎么做”的深刻内涵和具体做法,立意深远、发人深省,为中心下半年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

魏徵强调,我们要从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观念、实践落实上理解把握讲话精神,增强自觉,精准发力,奋发有为,“当”好“建设先行区”的“地质先行军”,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一是要增强自觉的“当”,解放思想,主动求变,发挥主观能动性,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二是要精准发力的“当”,围绕“用什么进市场、怎么进市场、进什么市场”的核心问题,找准地质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贯彻落实局85条措施,整县推进地质工作;三是奋发有为的“当”,自觉奋进促发展,自发求变促改革,奋发作为促落实,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刘丹)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