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02 08:34 测绘地理信息中心

为贯彻落实队“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事故”的19条硬措施,切实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729日,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及质量主管参加了会议,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魏徵参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全记录、物探队落实地质局“加强夏季高温季节消防安全”“切实加强劳务用工安全管理工作”两项工作清单,通报了队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情况,研究了中心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问题整改落实措施。

魏徵对中心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具体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认为中心对半年通报的问题制定了切实的整改方案,支部书记亲自抓安全生产工作,研究拟定风险防范指南,一体推进安全、质量、廉政风险排查清理等系列措施,值得推广和借鉴。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安全生产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要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定期排查高温天气、疫情防控、基础疾病等安全隐患,加大查处问责力度,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要敢于亮剑,坚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安全工作不重视、安全意识轻视、安全责任忽视的问题,为打赢全年安全保零攻坚战持续添力。(刘丹)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