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沙洋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到我队项目一线送清凉

2022-07-14 17:34 队办
  • 沙洋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到我队项目一线送清凉.jpg

7月13日,沙洋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到我队沙洋南部卤水普查物探工作项目部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并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汇报。

李莉丽感谢冒着高温仍然坚持工作在野外一线的职工,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她说,省地质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地质队伍,希望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在富硒资源利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撑,助力沙洋县乡村振兴。

我队主要负责人申传明表示,在这炎炎夏日李县长不仅给项目部送来了清凉,更鼓舞了士气,我队将保质保量做好卤水普查项目物探工作,同时为沙洋县经济发展做好地质技术服务。

沙洋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县政府办主任王翔宇、毛李镇党委书记宋军等领导,我队副队长彭艳鹏,物探所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杨梦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