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物探队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7:52 工会、离退休办公室

629日下午,物探队离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郑乐平参加会议。

会上为3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回复了5月离退休职工代表例会上提出的10个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上,老党员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各自的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地质工作的期望,并表示要把践行初心使命当作终身承诺,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报答党的恩情,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强调,老党员身上承载着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创业的奋斗史、砥砺奋进的改革史,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物探队年轻党员将积极向老党员们看齐,传承老党员们身上的宝贵品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尽自己所能,在疫情防控等生活生产方面做贡献,不断凝聚建设地质事业的强大动力和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黄春娟)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