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一联五进”到项目 队领导到沙洋项目送清凉、深调研

2022-06-28 18:01 人事教育科

623日,根据队党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彭艳鹏带队到沙洋开展一联五进活动。

彭艳鹏拜访了沙洋县农村经营管理局,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涛就更好发挥专业技术服务、推进沙洋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项目进座谈交流。彭艳鹏感谢农经局对我队队属单位在沙洋县开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我队及队属单位将会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支撑作用,服务于地方经济,做好承担项目的调查任务,并期望能有更多的合作。王志涛表示,省物探队队属单位在技术、质量、服务等各方面都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是一支值得信赖的专业队伍,为经管局提供了很好的技术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本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彭艳鹏一行前往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沙洋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项目驻地项目部送清凉,与项目组人员座谈。细致查看项目部的环境,关心询问生活、住宿情况,与项目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测量工作中的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彭艳鹏一行前往物探所实施的沙洋县南部卤水资源勘查项目现场,开展了安全检查。他要求,加强企业聘用人员管理,注重开展培训考核。叮嘱大家夏季高温下作业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防疫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

测绘地理信息中心部分班子成员、安全生产科、人事教育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吴丹)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