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恩施民生地质项目中期检查获评优秀

2022-06-28 17:59 地化所

622—23日,湖北省地质局城乡地质处组织专家在鹤峰县对我队承担的民生地质项目“湖北恩施州特色农产品产业调研及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中期质量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赴野外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专家组对项目阶段性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工作规范,质量控制较好,综合评分为93分,为优秀级。

湖北恩施州特色农产品产业调研及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是我队由农业地质领域往富硒农业产业转型发展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主要是通过葛仙米-水稻示范基地建设,解决鹤峰县走马镇葛仙米-水稻共生产业发展的问题,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为恩施地区农业环境及农产品安全品质提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郑雄伟、胡青)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