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深入学习《湖北省地质局激发人才活力推进科技强局若干措施(试行)》

2021-12-28 09:54 人事教育科

12月23日,人事教育科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交流会,会议围绕人事相关政策文件、年终相关工作等几方面进行。

会上人事教育科副科长吴丹带领大家对局下发的《湖北省地质局激发人才活力推进科技强局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进行了重点学习,结合单位实际,介绍了《通知》在我单位在加强人才发展激励,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落地情况。强调了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的重要性,并要求队属单位要将局文件精神落实到位,对于新引进博士的单位要发挥高素质人才作用,推动本单位科技创新并取得实际成果,并鼓励其他队属单位要积极培育与引进优秀人才并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我为人才办实事”。接着解释了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引发《<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有关问题的解答》的通知,重点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各类休假问题。最后对年底的一些工作进行布置。

队属各单位人事分管领导及人事科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龙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