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领导拜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共谋融合发展新篇章

2021-11-19 16:24 队办

11月18日,物探队副队长(主持工作)申传明带队拜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简称湖北水院),与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北京分院院长姚晓敏等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座谈交流。

申传明对湖北水院长期以来对物探队业务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水院是全国水利勘测设计行业的排头兵,许多新的理念、方法、思路值得物探队学习借鉴。物探队是全省物化探勘查的主力军,物化探方法手段齐全,技术设备先进,业务领域广,为水利水电建设做好支撑服务有基础、有空间。希望能在湖北水院的指导和帮助下,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全省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物探力量。

姚晓敏对申传明一行表示欢迎,对物探队一直以来为湖北水院提供的优质物探技术服务表示感谢。他说,湖北水院和物探队合作基础好,专业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水利水电工程勘察、物探、监测检测、工程施工等方面加强技术交流和业务融合,共同推动全省水利水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水院工程勘察分院、工程测绘处领导,该队队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张叶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