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鹤峰县郑平副县长一行来我队考察交流

2021-11-18 09:20 队办

11月17日,鹤峰县郑平副县长一行3人到我队座谈交流,副队长(主持工作)申传明全程陪同并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申传明对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鹤峰县对我队在当地开展工作的支持。他向来宾介绍了我队专业力量、产业发展、服务领域等情况。他表示,鹤峰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资源优势明显,希望发挥物化探专业优势,积极服务鹤峰县国土、农业、生态环保、自然资源管理等重点项目建设,为鹤峰县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物探力量。

郑平对物探队为鹤峰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该队队伍建设、专业能力、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鹤峰县正依托生态优势,着力发展“绿色、生态、有机、富硒”特色产业,希望物探队能从专业技术角度给予支持和指导。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局地合作协议落实,助力乡村振兴和宜荆荆恩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葛稻共生示范园建设、农村环境整治、数字信息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的项目进行了洽谈。

鹤峰县水利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地化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刘丹)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