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神龙市政公司前往黄冈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21-11-10 14:49 神龙市政公司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创造力,11月5日,神龙市政公司分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黄冈白潭湖片区电力综合管廊建设工程一线、李四光纪念馆和东坡赤壁等地,开展了以“打好神龙牌 融入城市圈”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在白潭湖项目施工现场,项目经理余磊介绍了工程概况和2号工作井掘进机始发情况,指出该段顶管由公司自配施工班组,自主生产管理,能有效积累自营经验和锻炼施工队伍。大家纷纷驻足观看、热切交流,直观的感受到了公司的长足发展与进步。

在李四光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回顾了李四光先生的光辉一生和卓越贡献,为其求真务实的科学品格和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在东坡赤壁,大家边走边看,听讲解、观展厅、探长廊,细细品味东坡文化魅力、感悟千年英雄情怀。

此次拓展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亲近了自然,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发展合力,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徐芙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