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深化跨省交流合作   扩大地信“朋友圈”

2021-10-19 11:27 测绘地理信息中心

10月15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地信处处长陈宗利、贵州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谢国靖一行来神龙勘察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副队长(主持工作)、神龙勘察院有限公司院长申传明、地信中心班子成员陪同交流。

申传明对陈宗利、谢国靖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热情的介绍了我队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贵州省自然资源厅、贵州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作为本省地信行业主管部门,是我国西部地区地信行业重要风向标,为推动我国地信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两地跨省合作,共同促进中西部地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宗利、谢国靖一行对申传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神龙勘察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工勘测绘的行业标杆,在资质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优势明显,在业务拓展方面能力突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合作,学习和借鉴神龙勘察院有限公司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贵州省地信产业的创新转型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企业化管理改革薪酬分配、人才队伍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重点就队“物探+测绘+GIS”方法在水下测量中的广泛应用、地质超前预报和城市精细化探测技术应用领域和发展前景开展了深入交流。(穆素珍)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