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贯彻落实新安法   常绷紧绷安全弦

2021-08-27 09:49 安全生产科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切实落实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通知》相关要求,826我队组织开展一期新《安全生产法》专项教育培训。队党委委员、安全生产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及专职安全员参加培训。

副队长(主持工作)申传明培训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加强指导,抓好落实。

通过培训,传达学习了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的有关文件、解读新安法的总体要求、新安法对企业的要求、对政府部门的要求、对第三方机构的要求、修改内容比对、如何宣贯六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安全生产普法教育课,明确了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地位,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体方针,切实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和谐,实现企业安全发展。培训最后还进行了考核。(姜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