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领导“四不两直”督查地球物理勘探大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17 14:59 队办
  • W020210617540789831782.jpg

616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地球物理勘探大队安全生产工作。

庞红艳全面检查了该队基地用电用气安全及隐患排查情况,深入队属神龙测试公司实验室和食堂液化气储存地,查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危化物品管理、封闭空间安全管控等情况,并现场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庞红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6·13”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补短板,堵漏洞,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安全、政务双报告制度,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庞红艳还调研督查了该队项目建设、债权清收、经济运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改制等工作,对务实高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大讨论活动的进行了具体指导。(刘丹)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