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物探大队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4-02-02 17:38 党办

2月2日,物探大队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队党委班子、队属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4名支部书记作代表进行会议述职,7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党委书记、队长任康进一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后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局、队党委部署要求,围绕大队发展大局,全面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展现新担当,服务发展彰显新作为,规范建设取得新成效。但仍然存在管党责任还没有完全压紧压实、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薄弱环节等不足。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抓牢政治建设,在提升政治能力上立起更高标准;要持续夯实组织基础,在发挥组织功能上立起更高标准;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在扛起职责使命上立起更高标准,切实形成党建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为“建设一流物化探地质强队”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开展了基层党建实务微讲座。(步玉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