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物探大队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

2023-09-27 10:46 党办

9月26日,物探大队结合第12个全民国防教育月系列活动,在“9·30 烈士纪念日”前夕,组织队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机关党员及团员青年前往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烈士墓祭扫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纪委书记汪葵花主持仪式,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一分钟,行三鞠躬礼,并逐一敬献了鲜花。副队长申传明进行致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建功湖北地质。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向警予烈士生平展示厅,跟随着讲解员,重温了向警予用生命谱写的英雄壮歌。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建设一流物化探地质强队,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争先行、建新功!(步玉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