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推动长江大保护!神龙市政公司中标宜昌市主城区污水厂网、生态水网共建项目顶管工程

2022-05-23 14:47 神龙市政公司

近日,从经营前线传来捷报,神龙市政公司成功中标中国一冶宜昌市主城区污水厂网、生态水网共建项目CI标段果园二路-胜利四路片区顶管工程,中标金额4408万元,实现了公司顶管施工单项合同额新的突破。

宜昌市主城区“两网”共建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长江大保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支撑项目,对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等具有积极意义。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此次中标的“果园二路-胜利四路片区顶管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400DN3000mm水泥管道超大口径长距离顶管施工、404000×2500箱涵及其他建筑物制作。因施工段多位于宜昌市人口密集的主城区,周边建筑和道路交通影响较大,且地质环境条件复杂多变,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对公司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提出了严峻考验。

后续,公司将奋楫争先,勇毅笃行,充分发挥自身在大口径长距离顶管施工领域的技术和经验优势,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擦亮“神龙”品牌,为长江大保护项目建设交上一份优质的“神龙”答卷。(方朝晖、徐芙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