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 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磨剑十年,神龙市政公司再战黄冈遗爱湖水环境治理工程

2020-06-26 10:50 神龙市政公司

624日,神龙市政公司参与建设的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工仪式在14号沉井施工现场顺利召开,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副市长刘忠诚等出席开工仪式。公司全体员工统一着工装、英姿飒爽站立成队,共同见证这重要时刻。

开工仪式由刘忠诚主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日辉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工程位于黄冈市黄州区,工程范围为黄冈市环遗爱湖现状合流区域,预期达到杜绝旱流污水入湖,削减溢流污水入湖量,实现雨污分流的目的。公司本期承接该段直径3米的顶管施工,产值约1800万元。

该工程是神龙市政公司今年承接的大型分包项目,也是2010年公司承接的黄冈遗爱湖截污疏浚工程的后续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对公司而言,具有特殊感情和非凡意义。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经过10年的打磨,公司不论资质建设、人员队伍还是技术设备都不可同日而语,这一次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打造成公司“精品工程”!(陈雪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听取市住建委同志汇报项目情况

神龙市政公司员工集体亮相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