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武水资讯

“一联五进”进项目 陈建良到荆门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21 10:40 广元公司

7月19日,党委书记、队长陈建良带队到荆门屈家岭管理区废弃矿山(荆门市五三玉明石灰厂)生态修复治理工程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看望慰问在炎炎夏日仍坚持作业的一线职工,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陈建良一行将凉茶等消暑物资送到项目部,认真查阅了项目部质量、安全管理基础资料,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身体状况、高温天气下饮水供应、伙食等情况,殷切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工作要注意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身体、防止中暑,保证施工安全。

陈建良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务实创新能力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配备齐全防暑降温设施和用品,加强高温天气下的劳动保护。(拟稿:胡琦,审稿:张方方,核稿:朱琳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