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武水资讯

省地质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武汉水文队党委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2022-07-15 16:47 党办
  • QQ图片20220715164506_副本.jpg

7月14日,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武汉水文队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文斌反馈巡察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队长陈建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文斌指出了武汉水文队党委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反馈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以及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庞红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强调要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学习、认真甄别,建立问题图表,按“图”索骥找差距、找原因,抓好整改落实,突出整改效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强化整改落实,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强化自我革命,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陈建良代表队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整改落实,做到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不推诿、不懈怠,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畏难、不放松,实干担当检验巡察成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局机关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刘志刚,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文斌、副组长许道刚,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办、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拟稿:邓琼,审稿:肖雪,核稿:朱琳)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