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武水资讯

“一联五进”进项目 陈建良深入项目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14 08:44 工会办、资环中心、武勘院
  • 武勘院项目送清凉.jpg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7月13日,党委书记、队长陈建良带队到东湖高新生态地质环境调查评价项目、龙泉社区(三期)施工勘察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队领导都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高温作业、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高温时节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增强劳动保护意识,做好疫情防护,平安度夏。同时,还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项目部要统筹好工作和生活,营造良好环境;要统筹好工作过程和结果,打造精品工程;要统筹好项目安全、质量与进度,确保按期完工;要统筹好个人发展与单位发展,共谋发展平台。

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为全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队领导、安全科、科技办、资环中心、武勘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拟稿:甘璐、李云、熊勇;核稿:朱琳)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