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武水资讯

我队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2022-06-08 17:01 队办
  • 武汉水文队举办《民法典》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职工法律水平和法治素养,6月8日,我队邀请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律师钟宏昆开展“民法典与美好生活”专题培训。

“某短视频平台上劳斯莱斯车主和‘宾利姐’抢车位事件,其背后折射出的,是物权边界不清的法律法规问题......”钟律师结合职工关心的住房、车位等时事热点,以典型案例为引,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中物权编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物权的含义和内容,并就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我队将以《民法典》学习宣传为契机,持续推进法治武水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办事和依法履责的能力,着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拟稿:杨晓,审稿:刘凌一,核稿:朱琳)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