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武水资讯

我队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牢记初心使命”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18 17:23 党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上午,我队与汉阳区四新街墨南湖畔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牢记初心使命”七一文艺汇演在纽宾凯宴会中心精彩上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少儿舞蹈《少年英雄》、架子鼓《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腰鼓舞《中国美》等16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我以一曲旋律悠扬的把一切献给党》唱响满腔激情赢得了观演党员和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节目内容新颖精彩、演员表演饱含深情,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得到了驻地其他单位及社区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也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型社区治理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武汉市政集团、墨水湖小学等单位、群团组织及社区居民群众参加本次汇演。(邓琼)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