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我队召开“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9-14 08:38 纪检室

近日,我队严格落实党委书记对下级“一把手”谈话机制,开展了一次干部廉政谈话。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队属各单位“一把手”参加谈话。

党委书记、队长陈建良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强化履职尽责,坚持“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制度执行,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集体决策、“一把手”末位表态等制度,营造民主监督的制度环境;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公务用房、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带头落实“亲”“清”要求,管住管好家属亲友和身边人;要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从严从紧从实的防控政策不动摇,做好排查、执勤、管控、检测等重点任务、关键环节;要做好保密工作,坚持全面提升全队保密意识,严防出现失、泄密事故。(拟稿:张垚,审稿:李永辉,核稿:朱琳)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