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四眼井社区联合开展“‘美好鄂城’共同缔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9 16:07 党办
  • 地质五大队与四眼井社区联合开展“‘美好鄂城’共同缔造”主题党日活动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28日,我队在鄂州的三个党支部,与四眼井社区联合开展以“‘美好鄂城’共同缔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大队下沉党员近30人参加。

活动在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社区党委副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完成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通知》等内,在特色活动环节,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在现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观看廉政教育微电影。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共同缔造”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党建引领“美好鄂城”共同缔造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邹妍)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