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29 11:08 纪检室

826日下午,我队召开全队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成员、纪委书记高李军主持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高李军安排部署全队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党委书记、队长汪宏敏讲授廉政党课并提工作要求。

汪宏敏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宣教月活动主体责任和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要求真务实,彰显主题,细化措施,按照队《实施方案》制定工作任务清单,稳步推进,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成效。

高李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干干净净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管好家人和身边人,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大力弘扬清风正气,涵养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与队上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质量、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落实,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队领导班子成员、全队中层干部、纪检(委)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朱丽)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