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项目能力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2-08-05 10:17 队办公室

84日,我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项目能力建设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局半年项目能力建设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队项目能力建设情况,分析总结上半年全队项目能力建设形势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全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上半年职工队伍稳定和谐,区域公司主动创新突破,工作发展整体平稳向好,地勘企业改革和基地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能力,解放思想,对标对表,服务好武汉都市圈和两区一枢纽建设,做好建设先行区中的先行军,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