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管理>安全生产

省水文队召开2022年第二次安委会暨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2-07-29 09:53 安全科

    7月15日,省水文队召开2022年第二次安委会暨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党委书记彭正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和省安委会主任王忠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2年度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局安委会相关文件等。会议还进行了生产单位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述职、二季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汇总及三季度安全工作部署等工作。

党委书记彭正华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对生产一线、项目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安全管理干部、安全员要多下基层、深入项目,多找问题、多查隐患,按不利因素倒逼安全管理,各单位要开展常态化的隐患自查,切实开展好隐患整治工作。二是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培养。要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和形式宣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有意培养有责任心、素质高的安全管理后备力量,敢于直面问题,做敢管、敢说、敢做的安全管理人员。三是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安全管理上的明白人。项目安全管理要上平台形成闭环,大项目要开展远程监控。四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

队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安委会全体成员,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