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管理>安全生产

国土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3-31 09:25 国土院

    3月28日下午,国土院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2日省水文队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考核细则》《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国土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益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汇编》相关内容,他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大队、国土院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严守纪律、加强监督,做好全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年度安全管理目标。副院长汤立煌具体讲解了年度安全生产责任考核细则,并对全院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专职安全员黄芬玉对业务部门安全资料提出具体要求,对职工提出的劳保用品发放、安措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黄芬玉)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